Voting

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dunno lololololo^^

在學院的廁所 :D
ah金忙著整理頭發...
她一弄起頭發來真的是...
會把旁邊的人們當作透明的
hahaha...

今天的課9-11
然后 2.30-4.30
中間隔著3個鐘頭半
不知道要做什么好
所以我,ahbee還有ah金去hotel住2個鐘頭

不要看那個hotel外面爛爛的:D
房間真的是很美^^
好多鏡子...我喜歡我喜歡~
床上面也是鏡子=)

walao A...
為什么我屁屁那么大?
為什么我又麒麟臂?
腳是大象腳!!!! @@

我要回中學....
不要在學院 xD
誰要跟我一起回?
來...跟我報名 :D
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