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ting

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i love taylor swift

taylor swift第一次拿獎
她上臺致詞時,
那個黑人跟她拿走她手上的mic
讓后還說他覺得beyonce的video比較好
總之意識就是應該拿獎的是beyonce而不是taylor
我看到這個video時,
我真的很生氣
沒有禮貌的死大只黑蟑螂


還沒看過的朋友
按下面的link來看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qTlRgTvsfw

那男的根本就是在侮辱著她>''<

去死啦你
你名字需要改了
不應該叫 kanye west
應該叫 kanneh ma cibai =,,=
你們說對不對?


今天看了嚇到笑
沒有比我想象中的好看
有點假
有點失望的說 ...
不過還蠻好笑的啦 :D

awwwww
我要相機
還有新手提電話:(
有誰可以贊助我?
用webcam拍了''幾張''照片
自己還相當滿意的^^


*胡須女*


*不明白為什么那些女生可以
把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弄得那么好
我弄到很辛苦aaa..*




有時后人為了可以混入人群里
而放棄掉自己擁有或最珍惜的東西
脫下面具做人吧^^
不然的話遲早我們都會失去自我.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