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ting

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hmm..what haa?

這個是一張非常經典的照片
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吧?
他們整個村子里的人都醬子噢~

如過我是他們a,
我會覺得好幸苦...
每天要拖著那大大粒的東西,我寧愿每天趴著不動.
連站起來我都懶叻 =,=

我要投訴!
誰可以聽我說話呢?
有誰可以明白我?
我好累!
.

.

.

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家要做家務
在咖啡店要做阿4 :(
我真的很累很累.
現在有一首歌我想大大聲的唱出來!
*傷心nge傷心nge wa..
心事無人 eh zai ngia...*
有看王子變青蛙的人都知道誰唱的 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@
課都不知道上了幾個星期了
我到現在還blur blur的.
還沒有清醒>''<
這幾天都很夠力的吃東西:(
完全忘了減肥這回事 世界上有沒有不用運動 又可以為所欲為的吃我最愛食物的減肥方法嗎?

*眼袋超深的我*

在班上自拍
不用怕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
因為在我們班常常都會看見有人在自拍
所以已經見怪不怪了
bahahaha

我的英文很爛a!
怎么辦?
我看我的班英文最爛的名譽非我莫屬了:p

oh my dua bek gong
bless me this poor little fat girl please :)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