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ting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hehehehehe hohohohoho


好久没有type华语了.
所以这篇就type华语baa^^
假期开始了,原本还蛮开心的.
可是听我的lecturer说
他已经把考卷改完了 :(


按进去,放大来看.
天啊!!!!
xmas前2天丫!!!
买阿捏horbou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和wanzi去了趟sunway carnival 后.
接着就去ahbee家=)
这次是和wanzi一起去.
她是第一次去她家耶!!
几时才去tambun啊?
我等到颈项长了>''<

我又再拿她家的道具来拍照了 :P
之前是吹风筒.
现在是那朵花...
我知道,我照片真的好像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.
but..who cares?
xD


自恋时间到.
到处拍照!
好顺的slogan!!!
xD xD


帮我的眼镜买了衣服.
好可爱丫.
好喜欢^^


好喜欢这个!
不能顶nia=0=

maggie T 买的绑头发的发圈.
好喜欢!!!

等下又要去penang了.
又是和那两个傻婆.
目的地: 传说有鬼的博物院
回来再update =]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