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ting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wodepengyous



aiyoweiya!!
wo lai update wo de blog ler.
好久没有update了....


9月尾....
在E&O,
college的prom night...
还以为会很爽...
哪里知道是一个好闷好闷的场合.
有够闷的说....
唯一最爽的是,
在厕所玩自拍:))




现在讲讲我在college break time怎么过了,
就是她们!!!!
有了她们我没有一刻会闷!
所以我很她们...




我们1星期至少1次red box,
好高兴啊!!!
又不贵=))

10月份,
我和wanzi去找我的baby pt:))
我们去了queensbay...
那天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咯,
走一下super就要关了=(
她们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
wa love both of u <3




怎么办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.
就到此为止吧.
heheh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