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ting

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r.i.p


here again :P

今天是農歷七月的最后一天
讓我們懷念我們心中的明星吧!

明星
當你見到天上星星 可會想起我
可會記得當年我的臉
曾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
當你記起當年往事 你又會會如何

可會輕輕淒然嘆喟
懷念我在你心中 照耀過

我像那銀河星星 為你默默愛過
更那柔柔光輝 為你解痛楚

當你見到光明星星 請你想 想起我
當你見到星河燦爛
求你在心中記住我
注意歌詞...
很有意思的o~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沈殿霞
我想應該是沒有人是不認識她的吧?
(1945-2008)
大家說得沒錯...
肥肥是人們的開心果
從小看她做演戲&節目...
都會張開嘴巴大大聲的笑
影響最深刻的非富貴逼人莫屬laa.
.
.
.
.
.
.
.
.


2008年.
她離開了我們
永遠的離開了我們 T^T
她爆瘦了好多好多..
上面是她昏迷的照片
看了我好想大大聲的哭.

黎诺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陳百強(1958-1993)

他們很像臉厚?
hahaha...
黎诺懿 是家好月圓里面的..
他還沒死.
可是長得很像陳百強.



成名曲
偏偏喜歡你
--張學友和張菲一起唱過
一生何求--這首歌陳奕迅也喜歡o
他聲音很好聽 :)
如果他還活著多么好?



黃霑(1941-2004)

他多才多藝又厲害搞笑
他也是小說作者哦
他還會填詞
很多首出名的歌都是他寫的
比如
滄海一聲笑
問我

明星
他永遠是我的學習對象!
我愛你!


張國榮(1956-2003)
我媽很喜歡的明星
我媽每次看見他,
都會跟我說
他的臉永遠都不會老的.
好帥!!!!



天啊.
我還記得他死的消息傳出的時候
是4月1號
很多人,包括我都以為別人april fool耶.



又是一張我看了想哭的照片 ) ;
這真的是他.
以后都等不到他的新戲laa...
只能說一聲上天這么早把他帶走太可惜了 :(

這幾天一直聽他的歌
風繼續吹
這2首真的是經典a...



梅艷芳
(1963-2003)
她擁有他自己獨特的聲音.
她有她自己特別的性格
給人們的感覺總是那么的親切


好喜歡她的心債..
一定要聽o...
相信你們都聽過..


你們并不是真真的離開我們..
因為你們永遠都活在我們的心中!

没有评论: